机关党委第八支部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61下午机关党委第八支部书记闵向阳纪委会议室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真履行监督职责”的专题党课。

党课开始前,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视频资料,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闵向阳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以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围绕“三问”(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展开交流。

 

(撰稿: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张楠;审核: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闵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