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八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10

 

为提升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成效,427日上午,机关第八党支部赴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开展党性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旧址,汲取奋进力量。

在纪念馆前,党员们站列整齐,紧握拳头,举起右手,在支部书记闵向阳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先后参观了纪念馆以及邓小平旧居、陈毅旧居、张震旧居,仔细观看了旧址内的历史资料和陈列图片,深切感受每一件历史展物中所蕴含的革命意义和历史光辉。在参观过程中,革命先辈奔赴战场、舍生忘死、为革命献身的精神和拳拳爱国之心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信仰,纯洁了思想,提升了境界。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纪委办公室 于楚洪;审核: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闵向阳)